发表于: 3/30/2006 16:17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快速引用
xy 写到:
兄弟看开点, 该出去走走的时候就出去走走, 别瞎忙.


Surprised
俺挺好的阿,没什么看不开的,最近公司的事情多而已。
不过这次爬山,俺肯定是不能去啦。
_________________
赠君一法决狐疑,不用钻龟与祝蓍。

  • Jacky
  • 注册于:2005-06-02
  • 帖子:45
  • 所在地: Brookline
发表于: 3/30/2006 17:48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快速引用
support xy!

还没见过雪山呢, 希望不要太难爬.
  • Jacky
  • 注册于:2005-06-02
  • 帖子:45
  • 所在地: Brookline
发表于: 3/30/2006 17:54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快速引用
vieplivee 写到:
又雨中漫步啦。我新买的hiking boots不知道能不能handle……
但是这样的气温,这样的时节,“雨中漫步”真是听上去无穷浪漫的说。


"雨中漫步"? Laughing Laughing Laughing MM 你真逗...
  • wander
  • 注册于:2006-02-07
  • 帖子:61
  • 所在地: Cambridge
发表于: 3/30/2006 20:11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快速引用
DC 去不成了,如果明天能买到鞋,我也插一脚。。

support
_________________
希望今天的天是蓝的,云是白的,有点风,气温不要太热也不要太冷。。。。

  • vieplivee
  • 注册于:2004-11-01
  • 帖子:6709
  • 所在地: 波狮炖
发表于: 3/30/2006 20:16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快速引用
Jacky 写到:
vieplivee 写到:
又雨中漫步啦。我新买的hiking boots不知道能不能handle……
但是这样的气温,这样的时节,“雨中漫步”真是听上去无穷浪漫的说。


"雨中漫步"? Laughing Laughing Laughing MM 你真逗...

xixi 是杨总的用词有趣啊 smile
_________________
一根芦苇,两根芦苇,三根芦苇。。。

  • Mira
  • 注册于:2004-10-26
  • 帖子:892
发表于: 3/30/2006 21:04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快速引用
wander 写到:
DC 去不成了,如果明天能买到鞋,我也插一脚。。

support


you can try REI, EMS...
  • crgsb
  • 注册于:2005-06-20
  • 帖子:34
发表于: 3/30/2006 21:04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快速引用
support xy 漫步 !

xy,carpool 不够的话,周六我可以开到sloan.
  • xy
  • 注册于:2004-09-20
  • 帖子:2525
  • 所在地: MA
发表于: 3/31/2006 08:48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快速引用
谢谢你, 从北边那么远开到sloan, 牛

crgsb 写到:
support xy 漫步 !

xy,carpool 不够的话,周六我可以开到sloan.

  • xy
  • 注册于:2004-09-20
  • 帖子:2525
  • 所在地: MA
发表于: 3/31/2006 08:57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快速引用
周六天气预报:

showers early then scattered thunderstorms developing
later in the day. High 59F. Winds WSW at 5 to 10mph.

Chance of rain 40%.

请想去的再考虑一下, 你是不是准备好了, 装备方面, 还有心理方面.
发表于: 3/31/2006 09:49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快速引用
xy 写到:
周六天气预报:

showers early then scattered thunderstorms developing
later in the day. High 59F. Winds WSW at 5 to 10mph.

Chance of rain 40%.

请想去的再考虑一下, 你是不是准备好了, 装备方面, 还有心理方面.


Is it dangerous to be in the mountain when there are thunderstorms?
  • blueZ
  • 注册于:2004-09-20
  • 帖子:5593
发表于: 3/31/2006 09:49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快速引用
祝大家爬得开心。 Success

我老人家去看樱花了。 happy
  • breezy
  • 注册于:2005-01-20
  • 帖子:9225
  • 所在地: Boston
发表于: 3/31/2006 10:05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快速引用
blueZ 写到:
祝大家爬得开心。 Success

我老人家去看樱花了。 happy


Surprised Surprised 爬山大侠去为看花不爬山?

恭喜恭喜! support
  • xy
  • 注册于:2004-09-20
  • 帖子:2525
  • 所在地: MA
发表于: 3/31/2006 10:07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快速引用
好几位都铁了心风雨无阻周六要去, 俺很感动 cry , 谢谢大伙的热情.

可是, cardigan风景好, 周六下雨啥都看不到的话估计大家嘴上不骂心里也会
骂的, 所以这次就不雨中漫步了.

问了几位主力车手, 周日去可以.

因此, 时间改为周日, 8:30am MIT sloan parking lot出发. 请提前到那里.

如果还有要参加的, 请拉上能提供ride的.

wildcrane
Johann
Mira
teatree
wanger
Julie
mountsea
xy
eaglewing
ranger
Jacky
wawa
phil
mushroom
crgsb
vieplivee
orchid
faying
ilazxfe

以上为可能去的人员名单. 目前仍然迫切需要司机, 热烈欢迎能提供ride的一起去
爬山. 谢谢.

万一车不够, 俺准备挨打 8)
  • mushroom
  • 注册于:2005-02-04
  • 帖子:4899
  • 所在地: MA
发表于: 3/31/2006 10:17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快速引用
星期天啊
下午还要上音乐课呢 cry cry
那俺就不去爬山了
你们好好玩
俺精神 support support
_________________



最后进行编辑的是 mushroom on 3/31/2006 10:20, 总计第 1 次编辑
  • mountsea
  • 注册于:2004-09-22
  • 帖子:2838
发表于: 3/31/2006 10:17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快速引用
啊,晃眼间时间就变了。还想着雨中登山,必是另外的景致,可惜啊


继续支持吧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