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10/12/2013 09:04 发表主题: 瞧瞧大即元报的能量几何?
引用并回复 快速引用
8月20日,扬言“谣翻中国”的网络红人秦火火在北京被依法逮捕,极大地震慑了混迹网络、专事造谣生事的人。在与秦火火有着相同癖好的FLG众多媒体中,创建于2000年、以炮制“活摘”谣言而臭名远扬的大即元报与秦火火相比,其方式与手段是更胜一筹的。我们网友不妨瞧瞧大即元报的能量几何?
大即元报2004年11月抛出“九评”之后,即炮制了“退党”谎言,成立所谓“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污蔑、诅咒中共。改主要网站每天以3-6万人的速度滚动更新退党数字,旨在以此预言中共的“解体”。宣称已有1.2亿人“退党”;遭人质疑、引来辛辣嘲讽后,改成包括“退团”、“退队”在内的“三退”。但是,近年中共人数实际上并没有减少,相反以每年150万人的速度递加。中组部2012年6月30日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截止2011年年底,中共党员总数已增加到8260.2万名,这下刮了大即元报一记响亮的耳光。
2010年7月28日,据新华网报道,南京塑料四厂拆迁工地因丙烯管道泄漏发生爆炸,造成13人死亡、120人受伤住院治疗,新华网对此报道作了如实报道。但是事情到了大即元报那里,就完全变了样。7月28日,大即元报以《惨烈爆炸至少烧死100多人南京惊魂一天》为题,对爆炸事件作了骇人听闻的描述。文章竭力渲染爆炸现场的恐怖景象:“火光冲天,浓烟滚滚”,“爆炸的巨响”把人的“耳朵震鸣了”,“全城有震感,非常骇人”。为了增强报道的“真实性”、“可信度”,作者采取惯用手法,拼凑了一幅爆炸现场照片。实际上,该照片并非南京爆炸照片,而是2010年7月2日非洲刚果民主共和国一起油罐车爆炸起火,造成人员死亡的照片。从文章所附“爆炸现场截图”可明显看出这一点:造假者将照片上方显示照片摄于非洲的黑人图像部分与下边显示照片来源的“ziling.com”水印裁切掉,打上大即元报网站水印“Epochtimes.com ”。
发表于: 10/13/2013 22:25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快速引用
脑残傻逼报!我们在学校的时候都是挤破脑袋抢入党名额的好吗!想推翻中共却没本事,就用这种意淫的方式造谣,恶心! 我靠
  • ray123
  • 注册于:2013-10-15
  • 帖子:159
发表于: 10/15/2013 21:20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快速引用
大妓院时报本身就是一堆垃圾,还评价中国。中国跑出来的一窝杂种,搞什么狗屁报纸